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豆芽菜骚年:

❥一天一碗不重样 在家也能做好面~❥
拉面说寄给我的拉面包们 超级方便又兼具好味
手残党厨艺低能也能轻松做出可以称霸晚间朋友圈的拉面!
我真的一试就爱上了 自己回购了N包也买了一套送亲友😋

怕你们看到那么多料包就慌了 其实操作步骤hin简单!
打开盒子 盖子上有食用攻略噢 照做就是了~
1⃣️先用烧水壶煮开水 将汤底和指定料包放入碗中 注水
2⃣️去煮面啦 水沸后放入面条【于此同时可以煮个溏心蛋
3⃣️捞出拉面放入碗中 这时候碗中的汤温度也降下来点了不那么烫
4⃣️放入其余即食包和蛋🥚 摆盘~
✅完成

面条软硬适中噢 如果想要更有口感 不嫌麻烦的可以在捞出后过下冷水
说说我比较喜爱的两个口味吧
〇番茄豚骨:
木耳很脆 玉米ok 笋干很鲜甜
叉烧我以为会不好吃 结果意外地香欸!
这个口味很适合不爱吃辣的朋友
〇海鲜冬阴功:
我超爱冬阴功汤的!酸鲜~
不过这包我做的不够酸!水放忒多了🤣
但味道可以 抗拒冬阴功可以试试水 很棒~香菇超新鲜 柠檬片点睛之笔 增酸又摆着好看
家里有条件的可以自己放些鲜虾/贝类进去 自带的虾干超级无敌香!带点甜!是我最爱的即食料包 美滋滋!
鱿鱼片很有嚼劲

除了口味棒 盒子里的鸡汤也很棒
很深夜食堂很一人食 也是可以在朋友圈装X的(●`∀´●)
料包上也有些很有意思的slogan 短暂的做面时间也不会无聊啦~

以上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