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AlieZ:

[2016.6. 月底总结~] ✨(2Pics)

前方是满满的负能量,请注意选择阅读~📣

这个月确实感到好累,身心都很累,不够睡,睡不好,所以没能好好做便当和早餐,有时候早上醒来就没时间做早餐就要着手做便当了,所以这次的月底总结就不放早餐的总结图了,因为只有两张早餐图而已~😣
5月底我就预感到6月是一个让我又累又爱的月份,果真,我没预感错误!对工作的热情消退了不少,等我攒够了失望就会离开的,而且总想一个人待着,不想跟任何人讲话;我不会说我去玩溜冰,摔了一跤,把腰摔伤了,疼了好久,为了不让爸妈担心,只好撒谎说是摔伤了脚,揉几天药油就好了~😢
但是,生日的那天收到很多粉丝的祝福,谢谢各位~收到了一份朋友送的手卷钢琴的礼物,算是圆了我从小的梦想,一直想学钢琴类的乐器,然后最近就一直在好好练琴了,但是我知道自己对很多事都很感兴趣,却有时候只有三分钟热度,哎,估算了一下,能坚持到现在的,就是坚持了9年的写日记了吧~😰
额,希望下个月一切都会变好,能好好继续做饭,好好吃早餐~🙏

评论(3)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