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流浪の喵:

「流浪の喵喵早餐」318


🥗早餐:【花里胡哨の香蕉松饼】➕奶咖➕奶绿


🍡制作:

①四个碗,每个碗里放半根香蕉、两勺面粉、半个鸡蛋液、适量牛奶、可有可无的泡打粉、爱放就放的糖粉。然后就不同了~

②四个碗分别放可可粉、抹茶粉、红曲粉、植物油,尽全力搅和成顺滑的面糊(香蕉可以不要压太碎,一会儿能吃到香蕉肉)

③六圆盘(平底锅也成),放点油,煎前三种松饼。出锅后不用再放油,直接煎原色的松饼。(事实证明,不放油都成~)

④彩色厚松饼辅以各种酱:老干妈(大赞)、花生酱、番茄酱、蛋黄芥末酱,糖粉。

⑤原色薄松饼,淋蜂蜜,撒混合燕麦片(来自萝莉塔,这个简直太良心款了)。


🐱絮叨:这是个不甘心的早餐,之前做的松饼总觉得还有一些遗憾没有发挥,今天满足了,包括辣椒酱配松饼,我也超喜欢。(抹茶粉冲散加牛奶的奶绿,不太好喝,但也不难喝,反正松饼够多,又用挂耳包做了个前天同款的奶咖,饮品的颜色真是好看~)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