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Matchatoto:

中式早餐or日式早餐?我选择ALL IN!

☀️

写到早餐这里,本次打卡MUJI HOTEL也就算圆满了,本来很期待吃到奶黄包的,结果这次变成半自助式的了……进入餐厅核对房号后就选择是中式套餐还是日式套餐,因为是俩人嘛,就各来了一份,正好都可以尝试一下。

 

🥟中式早餐套餐

蒸时蔬、菜心、油条、蒸蛋、蟹黄包与虾饺、小馄饨、牛腩藕块、凉菜、咸菜。

其中小混沌也可以换南瓜粥,看自己的喜好。

 

🍙日式早餐套餐

冷豆腐、四道小菜、关东煮、三文鱼、味增汤、玉子烧、米饭。

 

早餐真的是很丰富了,而且很清口,女生的话吃完真的蛮撑的,我和小草莓很努力的在吃了,还是有剩下,毕竟还有个半自助区……

 

之前去是全自助的早餐,那时候种类也很多,我之前也写过,这次半自助了,保留的是面包、沙拉、酸奶和果汁等,不过面包我个人觉得一般般啦,他们也有给问卷调查,询问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写的是希望可以有奶黄包和豆沙包,哈哈哈哈,不知道改成这种模式是不是因为全自助容易造成食材的浪费……

 

总之,早餐吃的一本满足,如果是双人同行的话,可以都品尝到就很好!单独一人的话,就看口味了,两种都挺好吃的,嘿嘿,我不挑!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