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万能和满分:

【波路梦Bourbon 豆乳威化饼干 种草[👌]】
听说这也是个网红?
因为我家有个小弟弟特别喜欢吃,可是他妈买不到,每次都是托我阿姨买的,然后我弟弟不肯叫人的时候,我阿姨就总说你不叫我,下次就不给你买饼干了,这个饼干你妈可买不到,于是我弟弟就非常的摧眉折腰了23333
_(:з」∠)_而且我弟弟这个人特别的小气,遇到好吃的就算有一百个放在他面前,他也绝不会给你吃一个,他妈妈都不肯,好不容易说通他让他给他妈吃一口,他还皱着小波浪眉,奶声奶气地和他妈妈说 你小口一点[😭](还是因为和他说,你给你妈妈尝尝 你妈妈觉得好吃么会再买,你都不给她吃,她万一觉得肯定不好吃不再买了怎么办)
😛可见这个饼干的好吃程度。
😏我自己的感受是豆乳味并不重,威化特别的脆,就像是电视里那种卡擦卡擦的特效,但里面的夹心和脆脆的威化融在一起的口感是非常微妙的😋
味道不算很甜,不喜欢重甜的也可以尝试👌
而且只有80卡,吃下去也不是很有罪恶感(才怪)
😂唯一的缺点吧,就是飞粉。
没错,飞粉🤣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