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将离:

/2.14/意式烤货披萨/

情人节快乐呐,还是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哟。

早上八点半一碗蛋炒饭,中午点了个披萨,微信上卖的,说三四点到。结果六点半才送到,我妈都下班了还不如让她带碗米线给我呢。饿的我啊...我吃一半爸妈吃一半,风卷残云...感觉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哈哈哈不可以哦吃饭还是要细嚼慢咽。

送到手不是很热了,不能拉丝了,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夹层有番茄酱自己熬的,下次尝尝其它味道。

晚上看歌手重播,我的《典狱司》啊...我不能接受,甚至不可原谅。不知道在改词的时候告诉原作了吗,古风圈,难过。

明天大年三十啦。

洗澡去,然后上床窝着。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