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将离:

/1.18/又卷烧饼/

白天去外公外婆家玩,路过一中。低头快速走过,抱歉,我仍然无法做到泰然自若。

晚上去姑姑店里,老妈和姑姑聊了会天。

人心有多复杂,每个人都藏着那些闪着黑光的秘密,更多人唱着自己的那出戏。戏里春秋,五味只有自己明白。

生旦净末丑,究竟是没个都要走一遭,还是生来就定好了角色?

玩的很开心,饼很酥,觉得挺好吃。和老妈聊的也很开心,明天老爸生日,在微信上悄悄订了个蛋糕,明天晚上等爸妈下班去吃牛排。

外婆给了六百让我明天转交给爸爸,说我爸已经没有父母了,而且男怕三六九,明天是他四十九岁生日,就她来替奶奶吧。

手机换了个钢化膜,碎屏的地方没有气泡,看起来几乎与新的无异。

风很大却不冷,买了个很喜欢的黑色口罩。一切都很顺利,从回家到现在。

可是啊,可是。

我不明白,很多事我都不明白,我也觉得理解起来很累。那就算了吧,这不是我的口头禅吗。

我不明白。我只明白我只要强大,更强大,才可以保护我爱的人。具体一点,也只有四个而已。

以前莫名的喜欢一句结尾不打句号,觉得不太好。改掉吧。

有些人和事终生不可调和,那就只好各走各路。我只想抓紧对我来说重要的,因为我们,始终不会是一个世界的人。

而且你明白吗,大道至简。我还无法参透,但我愿以一生追求。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