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叁月八:

#叁月八##厝内小眷村#
三囍奶茶   无糖   三囍包括:绢豆腐,红豆,珍珠。

暑假在杭州实习了快一个月,都没有找时间去喝厝内小眷村,一直都有一丢丢小遗憾。所以当它就在正佳广场南门对面开出来时我就想着一定要快点去试一下!  特别是因为他们家有特色的“绢豆腐”,让我还蛮心动的...而且外包装看起来也太适合送给女生了吧...他们家的红烧牛肉面好像也蛮不错的,都说是一家“被牛肉面耽搁了的奶茶店”,下次有机会要去试! 广州这家店的店员特别有耐心,遇到了一个新来的小哥哥还亲自把外带的奶茶送到站在店外很远处的我们...

绢豆腐✔ : 口感特别好,软软的很顺滑,是类似布丁的口感,但是会比布丁香一点,甜度上也会淡一些。适合我这种不嗜甜的人。而且一听这个名字就觉得特别健康了... 毕竟是他们家的特色啦!
红豆: 三囍奶茶中的量不多,就是一般都那种红豆。
珍珠✖  : 说真的,他们家的珍珠其实还蛮不好吃的...不推荐大家点有珍珠的...

关于奶茶或者任何与鲜奶有关的饮品,我个人其实没有多大的兴趣,觉得容易长肉...但是后来想想其实去掉里面的高糖分,整体来说还是有营养在里面的。想喝想尝试的时候就一定要尝试几次,因为喝了会很开心啊!😋 😋 😋 我比较喜欢无糖还有一个原因是: 用料好的奶茶本身就会有茶和鲜奶本身的香味,过多的糖分反而让我觉得整体的味道被“甜”给覆盖住了,感觉在喝甜水...我不喜欢...所以我最喜欢干这种有健康和口感双重保障的事情了哈哈哈...

超级想吃的:
甲仙芋圆奶茶(对所有的芋头款都有种执念)
最好芋头再加料,加料,加料...
绢豆腐奶茶(他们家的特色产品  绢豆腐)

加料区想试试:
樱花小丸子,粉粉的颜色会很美?
(听说最近就要上啦)

评论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