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费费费奥娜:

鲜虾杂蔬鸡蛋沙拉+红心猕猴桃+碱水包+美式咖啡

今天的早餐有468 kcal,很多朋友说我早餐吃太多,都赶上午餐了,这里我要展开说一下。

我减脂期每天摄入的安排是4+3+1+2,也就是:早餐吃4份,午餐吃3份,下午加餐1份,晚上吃2份。早餐的要求就是多摄入蛋白质和食物的种类;中餐吃七分饱,为了大姨妈不乱套,会吃米饭;下午加餐吃一种水果或者自制酸奶,以防因为饥饿晚上暴食;晚上不吃任何碳水,一般就是各种蔬菜和蛋白质(鸡胸或蛋白或兔腿)。因为我上午比较忙,所以就没安排加餐,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成3+1+3+1+2,把早餐的水果放到上午来吃。

烹饪方式都是尽量简化,也比较省时间,自制的中西式沙拉汁拌各种蔬菜,或者是少油少盐的炒蔬菜。肉类就是腌制以后烤一下或者煎一下,锅子烧到很热煎肉可以不放油,也会很嫩。定期会炖个兔腿或者牛肉,也是尽量少油的。杂粮类就是蒸或煮。尽量避免一口肉一口饭的吃法,会变相促进吸收热量,一般按照菜→蛋白质→碳水的顺序吃,但也不会太严格。

为什么要多吃蛋白质呢?楼主身高171㎝,生娃之前有次减脂,体重从138斤掉到118斤,整整20斤,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可我瘦的并不好看,松松垮垮的,肌肉流失严重,还有胸部和臀部,可以说是下垂的非常惨烈了。这样的瘦我认为并不美,所以还是努力训练肌肉,多摄入蛋白质,慢慢的瘦下来,又美又健康最重要。而且建议大家减脂前用软尺量一下自己的大腿、小腿、肚脐一周、大臂、臀围和胸围,做一个记录,一个月测量一下围度做对比,而不是单纯的以体重作为标准。毕竟肌肉多的100斤和脂肪多的100斤,看起来完全是两个概念。

一不小心逼逼了这么多,希望对各位小伙伴有帮助。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