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PanaDoll:

#FamilyMart#
#PanaDollの美食#
🥥
全家椰子灰冰淇淋~
🥥
跑了好几家店,终于在一家顾客不多的全家里买到了“椰子灰”,而且还是最后一个,看着周围伸过来的手,我果断打开柜子抢先一步拿在手上,哈哈。
🥥
买单的时候店员给了我一张纸巾,我还纳闷怎么现在买冷饮都送纸巾了,本来我还不想要,后来店员硬塞给我,我就拿了,后来才知道为什么需要纸巾……
🥥
打开塑料盖子会看到最外面是一层黑色的脆皮,上面塞满了椰丝,我最喜欢吃这一层脆皮啦。
🥥
里面是水泥灰色的冰淇淋,味道吃起来是甜甜的椰汁牛奶味,感觉奶油味很浓郁,而且量也很足,比可爱多更大。
🥥
外面的一层脆皮是全黑色的,不过我觉得不是很脆,反而有点软掉了不是很好吃,吃到底下会发现还有一层巧克力酱。
🥥
当我全部吃完的时候就惊呆了,怎么嘴巴和舌头都变黑了……难怪店员要给我纸巾了,擦完后赶紧涂上口红,不然会看起来唇色发黑......
🥥
9元一个的价格有一丢丢小贵,但味道和分量还是很不错的,如果凑巧碰到有货,可以入手尝试一下哦~

评论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