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汐月汐 | 美食REPO:

佛罗伦萨牛肚包TrippaLampredotto #坐标:上海 建国中路(田子坊5号口)

看到这样新奇的店必须要来拔草啊。上海居然有卖佛罗伦萨著名街头小吃牛肚包呢~

图片是按照制作流程拍哒,简单介绍一下。首先从锅里取出一大块牛肚,切碎放在碗形的面包上,然后加上各种酱料。另一片面包上浇上牛肚的卤汁,盖上盖子。牛肚包完成啦!

选的是【佛罗伦萨经典牛肚包】,应该是最接近当地口味的那种吧。牛肚煮得相当酥烂,但和想象中不太一样,味道很清淡,基本是吃本味。后来查了一下正宗的牛肚包就是这样,煮牛肚的汤汁主要是蔬菜。而咸味主要来自酱料,绿色的酱特别好吃,应该混合了多种蔬菜还有罗勒吧,口味挺丰富的。红色是辣椒酱。面包要特别表扬一下,太香脆了,比牛肚还好吃。

没有去过佛罗伦萨无从比较是不是和当地口味一样,不过我觉得很好吃啦! 足不出沪感受一下异国美食也很不错哦~

综合评分:3.7

日月光中心&田子坊合集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