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我可是傲娇小公主💅🏻:

美食测评 | 美食探店 | 杭州美食打卡•常年都超多人排队的古早万丹!

💕 先说总体感觉吧,就是一般,可能期待太高了8,毕竟人气那么高。

👉 芝士玉米车轮饼 💰 6r/个

      芝士控必选,一定要趁热吃才好吃~芝士拉丝很厉害,吃起来幸福值满满~ 芝士玉米这个搭配本来是很好的,然而这个吃起来一点都不甜,也没有芝士的奶香味💦 有点失望 车轮饼皮是属于软软的那种,不是脆的,这个我喜欢😘

🚩 推荐指数:⭐️⭐️⭐️


👉 蛋黄芋头车轮饼 💰 6r/个

      咸蛋黄和最近大势的芋泥组合,闭眼点啦~其实我这个是冷掉了又热了一下才吃的 超后悔555 因为吃了一个有点饱就没吃第二个 当时服务员小姐姐说一定要在10分钟之内趁热吃才好吃🌈 真的!!虽然再热一下也很好吃(芋泥口感很细腻,咸蛋黄很大颗,味道吃起来意外地和谐~)这个强烈安利啦!

🚩 推荐指数:⭐️⭐️⭐️⭐️⭐️


还有很多其他口味的🔥 感觉珍珠奶茶的也一定很好吃!!

       🧐每次经过杭州大厦的时候总是会有长长的队伍,这次我真的很幸运,正好前面没人,如果再晚一会会又是一波人呢!不过它是一锅一锅现做的🌸等也要等很久的~

   这家台湾小吃其实开了好几年了🌱

     大概2 3年前我就去吃过,那时候一点都不火的,我还记得吃了一个抹茶红豆车轮饼,当时就觉得一般般🤣 后来看到突然火了以为手艺改进了什么的 事实证明 并没有啦ʕ•͡ω•ʔ

总结一下这家店就是可以,但没必要🌊

如果要排很久的队其实还是不值得的 嗯!

评论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