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YH小与:

#抱蛋煎饺

小与上次包的饺子有点偏淡了,于是想到做这款刷爆朋友圈的抱蛋煎饺。稍稍增加些蛋液的咸度,吃起来刚刚好。

抱蛋做起来一点不难,其实和煎饺的做法没啥区别,只是最后把淀粉水换成蛋液,而且还可以加些你喜欢的蔬菜,简直就是蔬菜烘蛋和煎饺的完美结合嘛。

——准备材料——

●  油                         10ml

●  饺子                       6个

●  鸡蛋                       1个

●  香菜                      少许

●  盐                          少许


——操作过程——

1、平底锅倒入油烧热。锅子最好是不粘锅,要是没有,那就连锅端吧。

2、放入饺子。待底部烧至稍稍焦黄,倒入水。新鲜饺子水量大概刚刚过饺子底,冷冻饺子水就要多些,到饺子的三分之一处。

3、盖上盖子焖煮。此时将一个鸡蛋打散,加盐调味。可以加些葱花或者香菜末。

4、待水烧至快干的时候,倒入鸡蛋液。盖盖烧1-2分钟,至蛋液凝结即可。

 @慢食堂  @美食精选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