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汐月汐 | 美食REPO:

Brut Eatery悦璞食堂  #坐标:淮海中路Xin天地广场(黄陂南路站)

原来的太平洋百货摇身一变成为Xin天地广场(*敏感词)了,整体时尚很多,人气增加了不是一点点。悦璞食堂是一家西式简餐,下午茶时段人比较多,到了饭点反而空出来了。

【大虾华夫塔】★★★★就是被这张海报吸引过来的。四块华夫饼叠成一座小山,顶上还放着大虾,从造型上来看很吸睛。虾的品质不错,肉质紧实,虾脑也很鲜美,酱汁是辣的好像还有芝士的味道,很好吃。华夫饼意外地香脆,很轻盈不甜腻,但有点香精味,可能是某种原料不好。配菜是羽衣甘蓝和脆辣椒皮,好看也好吃。

【椰香番茄炖蔬菜】★★★很健康的一道的炖蔬菜,比较清淡,不点别的菜的话可能不够下饭。

【甜辣鸡块】★★★鸡块除了面粉厚了点没毛病,酸甜辣口味挺好吃的。

【夹心巧克力】★★★★蛋糕是因为开始把大虾漏了补偿赠送的。外层慕斯,内层巧克力,口感不错。

位置关系,店里有点冷。

综合评分:3.3


更多西餐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