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我可是傲娇小公主💅🏻:

Day 73

🌦️

午安


💕 今日份打卡:

      芋泥蛋卷➕水煮生菜➕丑八怪(看起来像橘子的家伙🍊 用微波炉叮🔔2分钟莫名很好吃)➕捷森减脂黑面包(大家都是巨巨巨难吃…我这个食酸性动物🐒觉得还可以接受,其实第一片还是感觉很好吃的啦,一口气买了5包555我忍 我吃 以后这就是我的主食了)


  👋 好久没更新便当了 

            一是最近太懒 二是早上根本起不来!所以做得便当都很简单 也不怎么好看 我就懒得拍了 😃


   💗 最近回归几天 

        感觉我的减肥大业遥遥无期了555 每天又吃糖又吃饼干的 我再忍!!(҂⌣̀_⌣́)忍字头上一把刀 我我…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