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汐月汐 | 美食REPO:

泰色创意泰式火锅 #坐标:上海 瑞虹天地月亮湾

泰式火锅。是一人一锅的小火锅,汤能加,加的还是原汤,不会越煮越淡,好评。

【冬阴功锅底】★★★锅底自带虾和杏鲍菇,喝起来味道不错,有香料味,不是粉冲的哪种。【椰子鸡锅底】★★★★自带一些菌菇和鸡肉。以前没想过椰奶煮汤是什么口味,原来这么好吃吗?除了香甜的椰奶味,还有类似冬阴功汤的香料和淡淡的酸味,再加上鸡肉的鲜味,真的很丰富。我喝了有五六碗吧,反正喝完还能加。

【泰色秘制蘸酱】★★★★调料三种,绿色的是薄荷罗勒酸甜味的酱,中间是咸辣味,右边黄色的是咖喱和海鲜的味道。三种都很有特色,比较喜欢中间的那个。但实际锅底已经很有味道,不蘸调料也可以。

【泰色肉类拼盘】★★★★椰奶鸡肉、咖喱猪肉,手切牛肉。三种都不错。鸡肉推荐放椰子鸡锅底,口感很嫩。牛肉开始没吃出牛肉味,后来发现不蘸调料才能吃出肉香。猪肉咖喱味很足,煮了也不会掉,配合咖喱酱很不错。

【椰浆手打鲜虾丸】★★★★虾丸中间灌了椰浆,虾肉新鲜有弹性。

【星洲米粉】★★★★一顿饭吃了两种汤底和调料干拌三种口味的米粉,很满足。

【娃娃菜】★★★好大一盘,外面老的叶子都留着,其实中间的才好吃。

看起来没点多少,不过因为有米粉最后吃得好撑。椰子鸡汤真好喝,会再来。

综合评分:3.6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