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翠翠¹³⁹⁵⁰⁸⁹³²⁷⁷:

【 早餐打卡66天】
日期:2018.11.8(周四)晴天
煮食:红米藜麦粥+蛋饺+玉米🌽
水果:奇异果🥝
营养品:DHA+磷脂
《老鼠🐭觅食》
饺子🥟嘛没人请只能自己做了[呲牙]
“优秀”一个认识我时日不长的帅哥夸我,其实我觉得自己离这两字还好远好远,可能是我对自己要求比较高,又或者是我离心目中的目标还差一大段距离,如果非要说优点的话,我觉得就是“好学”凡是我想研究的事情,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哪怕付出时间,精力,和金钱~
❤️我是翠翠,一个葆婴妈妈,在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条道路上,坚持并努力着❤️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