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村上里的桃子酱:

【培根香肠鸡蛋松饼】

“想要放弃的时刻,就是值得坚持的时刻,是它们组成了未来 闪闪发光的人生。“

和好朋友一起过完了25岁的生日。这个生日过得很开心,因为见到了一些老朋友。在一起说了很多话,比如各自毕业后的经历之类的。也喝了很多酒,哭了几次,笑了更多次。觉得很满足。

今天在公交车上,想到都已经25岁了还因为一些小事难过,就觉得自己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人生也已经走了一大半了,好像一事无成。

虽然可以说是完成了一些大的或是小的目标。大多都是父母定的,比如一个人睡觉,读书考大学,找到好工作…也有一些是自己定的,比如出国旅行,染头发,买单反拍照…

到现在,发现自己找不到想要去完成的目标了。

希望在人生剩下的这25年里,重新设立一些“有趣”的目标。可以是很难达到的,不需要那么世俗和现实,是自己而不是别人去设立的,再无厘头也没有关系,一些很小或是很大的目标。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