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向小飞猪看齐:

🏠地点:厦门西堤店
人均:55RMB
前几天去了这家网红chello店,其实西堤那里我之前用去过很多家,但是这家却是比较热闹的。
这家环境不错,店里各种风格。选了5款甜品🍮,4个蛋糕都很好吃。格子的是有点巧克力口味,绿色的我忘记是啥了,但是口感超级好的。我还喜欢最后一款无糖口味的蛋糕,不甜却很香浓。
但是😡我个人因为很喜欢布丁,但是布丁很少人点,点的时候店员都不知道他们家还有布丁。这款布丁应该放太久在冰箱了,不仅是太甜,每一口都是一股冰箱味,吸收了各种冰箱不好闻的气味,所以这款没吃。
我们每人还点了饮料,也是挺好喝的。重点是洗手间也很壕,我看到了Aesop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