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汐月汐 | 美食REPO:

哈尼哈尼云南石锅鱼  #坐标:上海 辛耕路永新坊

蒸汽鱼火锅,多年前吃过类似的做法,不过这家还多了一个云南的噱头。吃的是午市双人套餐,但我们三个人居然都没吃完,战斗力也太差了点。价格还是很优惠的。

【秘制辣笋锅】★★★锅底自带的东西其实就不少,除了一条2斤左右的鱼,还有笋、千页豆腐、萝卜、香菇等食材。鱼选的是江团,骨头少点,但略有土腥味,尤其是吃后来汤变淡了以后土味会更明显。汤里还放了紫苏叶,我很喜欢这个香气,味道也不错,食材都很入味,蘸蘸酱油更美味。

【云南香豆腐】★★★吃起来有点像年糕魔芋这一类的东西,并不像豆腐。很神奇的口感。

【哈尼捞拌肥牛】★★★牛肉上有蛋黄,拌开了再涮,看着好看,但吃起来也吃不太出。牛肉香气不错,肉质偏老些。

【云南菌菇】★★★★好像有两种,金耳和松茸(?)。都是不太常见的菌菇,有云南特色。金耳吃起来和银耳口感类似,软软糯糯。另一种菌菇比较脆。

【4种丸子】 ★★★★有芝士丸、鱼籽包、还有香菇鱼丸和花枝丸(?)。前两个就和外面的一样,后两个是店里自制的。丸子都不错。

【建水米线】★★★软软滑滑的那种米线,应该没添加什么不好的东西,还不错。

【水果茶】★★★★不会太甜,茶味也浓淡正好,很合我口味,难得饮料不踩雷的。

其实除了鱼有土腥味,别的都还不错,但毕竟这家是鱼火锅啊,分数给不到太高。饭后有口干。

综合打分:3.2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