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阿浅:

年夜饭 非常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爸爸给了5.88  我好像是亲友中最高的
微信抢了56左右的钱了
还是不错 毕竟都是小红包里面慢慢抢的 哈哈哈哈哈
互赠了几波祝福 希望以后每年都开心 然后就是明天要去看捉妖记Ⅱ  之前买了预售票的
老爸不参加家庭活动 哎
希望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这是最重要的 有时候感伤 不知道年迈的爷爷奶奶还能陪我们度过多少个除夕春节 希望他们可以长命百岁 看到未来很久以后我的孩子
二姐孩子八个月了  我的侄女 虽然某种程度上也是四世同堂 但是要按照血缘 肯定是我的孩子离爷爷奶奶更近 更加是“四世同堂”
希望老一辈可以身体健康 精神明朗 清清楚楚地生活 认认真真地生活

人活着 除了自己之外 确实没什么比家 家人 家族更加重要的东西了
啥东西发展到终极都是“我的”
而“我的” 也几乎等同于 “我家里的”
满足而快乐

祝各位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希望今年考研可以好好努力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