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林光夏:

【每周get一本食谱】
第二周:王森老师的西餐大全这本书,里面有很多模块,我挑选了,意大利面这块,因为很方便,而且在家里也可以吃的很高级的感觉[阴险]。好啦,敲黑板,下面开始讲食谱啦

今天这道菜:海鲜蛤蜊扇贝意大利面 (这个改动了很多) 页数:第332
  

   食材准备:意大利面(我是网上买的很便宜能吃好久),蛤蜊,扇贝,小米椒,大蒜,胡萝卜,泰式甜辣酱,油,蚝油,蒸鱼豉油,欧芹碎,迷迭香叶

   第一步:水煮开后放入意大利面,意大利面和中国的面不同,它比较硬所以需要煮的时间久一点,十分左右。

   第二步:蛤蜊是我昨天提前焯水好的,你可以加点白葡萄酒,我今天啥都没有放(其实是因为买不起[皱眉])。

  第三步:用油将蒜,胡萝卜翻炒,接着加入扇贝,小米椒,炒一会,倒入蛤蜊,加入泰式甜辣酱,蚝油,蒸鱼豉油(我觉得这个味道蛮鲜的所以我就不用放生抽或者盐)。

  第四步:接着倒入煮好的意大利面

  第五步:最后装盘,撒上欧芹碎,迷迭香叶(迷迭香叶的味道还是很明显的,看你个人喜好,但是配意大利面还是不错的)

  之前是保证自己每天出片,现在是保证每天出一道菜,其实多做,多拍,你的厨艺,你的照片质量,是可以量变成质变!加油哦,最近已经有妹纸学着做菜,我很开心,我会持续分享的!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