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CAICAI咲:

#caicai日食#

◌ 探店 | 无邪(下沙店)

▹ 将军的泪
之前探店有评价过,点击头像可翻阅。

▹ 抹茶铁板
铁板虽然换成了小碟子,但依旧挡不住它的貌美。顶部放着一球抹茶冰淇淋,底层是手撕面包,抹茶冰淇淋的苦涩配上手撕面包多少还是会有些违和,吃不惯的话建议淋上奶盖挖着吃。[doge]
-

▹ 生乳卷抹茶元气冰
由抹茶生乳卷、红豆泥、抹茶冰淇淋、抹茶冻、抹茶冰、抹茶,六种抹茶配料组合而成,
吃完一整个,没元气的我都被冻出元气来。

抹茶冰淇淋纯度不变,仍是大众都能接受的甜度,生乳卷就爱不起来了,蛋糕部分偏糙,奶油.. 口感很..(emmm,红豆泥偏干,再保留一点儿红豆的水分口感更佳,抹茶冻最纯粹,保留了抹茶原有的甘苦,让抹茶狂魔欲罢不能,最底层的抹茶冰&抹茶其实差不多。
-

▹ 海盐漂浮
简单介绍就是一杯抹茶奶盖,奶盖味道刚入口会被咸到,而且口感也和(贡*)相似,听旁边这位说被底部抹茶苦到了,我没喝就不评价了,但奶盖上小心心真的很可愛!
-


📍 无邪(下沙店)
深铁下沙站B出口, 下沙三坊72-1号, KK ONE侧门正对面(建议跟着导航走)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