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包菜哥哥:

📍禄cup 武汉天地蓝蛙对面
💐这家店我在九月份的时候就看到围挡了,直到前天才开始营业,这几天都是试营业。听说是武汉第一家做脏脏包的,真正意义上的,跟北京bad famers our bakery的差不多,而且龙虾包也不错,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去试试。
🍰脏脏包
虽然外表看起来跟北京上海的脏包差不多,但其实在口味上差别很大。整体来说本质还是牛角包,巧克力粉+酥皮+夹心,巧克力粉微苦味道不错,酥皮也很脆,里面有一些巧克力夹心,不过不多而且很干,并没有做成流心的,所以整个包吃起来都很干。脏包还是主打之一,实在令人失望。
🥛榛果红茶慕斯
在芝士普洱和红茶慕斯中纠结半天选了红茶慕斯,红茶的分量足,但是慕斯的分量很足,以至于一整杯都有点像慕斯蛋糕,偏甜。吸管插到底可以喝到红茶,略微带起来的慕斯显得有点格格不入。榛果的味道不错,不过因为茶汤太满,所以不能把盖子掀起来吃,只能喝到差不多的时候再尝。
🍩这家店是面包茶饮一体,面包应该是以牛角包为主打,品种比较多,榴莲的杏仁的等等。茶的口感总体OK,不过价格就略高,身在天地可以理解。没有吃到龙虾包有点遗憾,希望下次再去可以有所改良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