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CAICAI咲:

#caicai小餐桌#

宜家 · 探索之旅

HK第四间宜家再度回归荃湾,为什么用回归这个字眼?其实大约十年前荃湾就有一间,但不知为何突然告别,现在又回归啦!

共计三层,三楼整层都是宜家餐厅,设置了两百多个座位还是太少,去的时候人山人海找个位都难。

-

▸ 菜品 ◂

| 蓝莓红莓芝士饼
唯一能给我点儿小希望的一款,总体是蓝莓果酱味更明显,红莓属于陪衬,总体味道偏甜,饼皮由曲奇组成,嚼起来带点儿糖的颗粒感。

| 瑞典肉丸
自我学生时期就已经存在的畅销网红,大概有它才能支撑起宜家餐厅,严格说是酱汁使它屹立不倒,但实际它口感也大不如前了。

雷区分界线雷区分界线雷区分界线雷区分界线

| 苹果批
冻到我牙齿都结冰了,光凭这点我就给个大大的差评!

| 芝士批
就连我旁边的芝士专家都嫌弃它,可想它有多糟糕,虽说有些私心我不爱咸芝士,但它真的是糟糕的。

| 小龙虾芝士意粉
一整碟冷盘,冷到小龙虾都不由自主的散发腥臭味,意粉也是冷到结块,芝士酱汁也“抱在一团”且一点儿芝士味都没有。

-

▸ 总结 ◂
先声明我和宜家无仇无怨,但讲句良心话,相比吃宜家餐厅,还不如站在他们门口吃宜家美食站的热狗、冰淇淋来的性价比更高。

-

| Tips:

· 如果只是单纯购物,选择其他分店会更好,荃湾店简直如迷宫般的存在。[攤手]

· 如果单纯为了品尝宜家美食,建议错峰出行,因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荃湾店限定(盐味焦糖新地筒&南瓜西米露)

📍宜家家居(餐廳及美食站)
港鐵荃灣站 A4 出口, 沿著出口直行 即可到達,荃灣青山公路388號8咪半3樓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