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汐月汐 | 美食REPO:

瓜瓜串  #坐标:武汉 铭新街

武汉这边的串串店也好多好多呀,一开始是打算去汉街粉嫩嫩的那家分店的,后来还是吃了住处附近的这家。原来每家分店装修还不一样啊,这边这家叫星空店,所以有许多像星星一样的灯垂下来。

是冷锅串,串串在冷柜里自取,最后按照签子称重计费,没有看小票,到底多少钱一签也不太清楚,感觉价格不便宜。串串选择其实并不多,尤其是荤菜。蔬菜类的都是一把捆在一起的,意思是一次必须拿一大捆,像我这种什么东西都只吃一两串的人来说觉得不太友好。装串串的篮子特别大,看别人都装了满满一筐子,我就只拿了少少得。

【串串】串串的话牛肉比较好吃,一签都是一口,但有几串有点老,有的又正好,发挥不是很稳定。鸭胗吃起来很脆,特别喜欢。鸭掌不好吃,太硬而且发过。鸡翅、掌中宝这些新鲜度都不错。鱼豆腐都是面粉,不推荐。蔬菜之选了笋尖和藕片,还可以。锅底只有一种口味,不算特别辣,味道还不错。调料必须一人点一份,其实我在上海吃串串经常都不点调料,就光吃锅底味。调料选了一份油碟一份干碟,味道都挺好的。

【手打鲜虾滑】配的酱油很鲜,蘸着干碟吃也不错。虾仁很有弹性,真材实料。

【金牌手撕牛筋肉】是那种比较干硬的手撕牛肉,嚼着还蛮香的。但是好多辣椒啊,感觉一盘里没有多少肉。

【纠结千层肚】上面洒满了辣椒粉,辣度很高。后来只好在锅底里洗洗再吃,辣椒粉实在是太辣啦。

【特色五味冰粉】在我吃过的冰粉里,算不太甜的,还不错,放了五种配料所以叫五味冰粉吧。

串串的锅底和调料味道不错,所以整体吃着都比较好吃~不过与众多的冷锅串比起来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大同小异吧。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