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精选

收集转载LOFTER内各类美食作品

旺旺肠:

从上海背回来的简单梦的塩パン,这是我盐面包的初心款,虽然是很简单的面团叠卷,但好吃的东西就是随便摆弄都令人心颤。

其实携带面包回来的路上肥肥的面包已经被我压扁了,可是加热过后居然又有点回涨的意思,没辜负了它小胖的身型。

配上松露无花果沙拉,还有太阳蛋跟法兰克香肠。
最后一定要安利一下我最近常喝的这个玫瑰花茶。
其实家里茶太多我老是会忘记喝它。
但我每次喝它都要赞叹一下它会开花!
是我孤陋寡闻吗我第一次发现这样的花茶,玫瑰花瓣一层又一层的完全打开十分少女心了!
【虽然今天这个也没有开的很美,每次开很美的时候我都不方便拍照好气哦!

评论

热度(15)